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引进人才政府拟房贴 有望购租经适房

  符合条件的人才还有希望购买或租赁经济适用房

  对于引进的人才,首先要求用人单位通过住房货币化补贴提供居住条件。

  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建人才公寓,便于引进人才过渡时期解决住房问题。

  上海相关部门也已着手研究考虑引进人才这一群体的住房保障问题,具体政策将由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引进人才的住房保障问题已经纳入上海政府部门的考虑之中。

  日前,在答复上海市政协关于吸引优秀人才的提案时,有关部门透露,拟对被列入各级政府认定的特殊引进人才,由政府设立专项资金给予住房补贴,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还有希望享受到购买或租赁经济适用住房的待遇,目前相关的具体政策正在研究拟定中,未来将由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对于政协委员提出“通过政府出资建造人才公寓、实施购房贴息、优先提供经济适用房等途径吸引优秀人才到城郊工作”的建议,有关部门在提案答复中表示,对于引进的人才,首先要求用人单位应积极采取措施,主要通过住房货币化补贴,也可通过购买、租赁,或对自有住房的改建改造等方式,为引进的人才提供居住条件。

  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建设人才公寓,用于定向出租,作为引进人才在过渡时期解决住房问题的一种方式。

  答复同时透露,目前,上海相关部门也已着手研究考虑引进人才这一群体的住房保障问题,具体政策将由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拟对被列入各级政府认定的特殊引进人才,由政府设立专项资金,给予引进人才合理的住房补贴,拟对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给予购买或租赁经济适用住房的待遇。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