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福州开发商促销“送面积” 购房者理性不落套

  “十一”黄金周期间,“买房送面积”的楼市促销在福州楼市刮起一阵流行风,理性的购房者发现,面积并非白送,避免落入开发商的促销圈套。

  记者观察到,福州城区目前有30多个楼盘在“送面积”促销。一些楼盘的广告声称“买90平方米能变成100平方米”“买2房变3房”“买两层用四层”。

  福州一家房产中介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楼市持续的观望让不少开发商资金回笼压力日增,近一年来,开发商尝试了特价房、低价房等促销手段,但在拉动商品房销售方面都不奏效,于是才有了“送面积”的促销方式。


  然而理性的购房者发现,开发商“送面积”并非白送,“羊毛终究是出在羊身上”。只是这部分用来“送”的面积成本早就被巧妙地平摊进了总房价里。

  一位陈姓的购房者告诉记者,开发商所谓的“送面积”,通常是将阳台封闭起来,做成一个可以改装的书房、洗衣间等,然后将这些书房、洗衣间当成新面积“送”给购房者。还有的在建房时加大加宽窗户,诸如做一个飘窗,尽可能增加使用面积,也算在最后的总面积里。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