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汕头南澳兴起自行车海岛游 打破传统旅行观念

  中新社汕头十月五日电 (李怡青李瑞丹陈建武)“南澳风光骑行体验活动暨首届环南澳岛自行车赛发布会”五日下午在广东汕头南澳岛举行,本次活动由南澳县政府和汕头大学(赛扶)团队联合主办,旨在为游客提供乐趣与环保的新旅游方式,让人们在理解自然、热爱自然的基础上树立起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


  该活动以“品骑行乐趣,振南澳旅游”为主题,打破传统旅行观念,通过骑车海岛游,让人们旅游不再单纯关注景点,而是在旅途中亲密感受自然、接触自然。

  SIFE(赛扶)团队负责人、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徐宗玲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让民众改变固有的思维模式,提高人们的经济收入和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在商业价值的同时注重公益价值。

  活动参与者在岛上骑行约十三公里游览南澳的名胜景点。骑车在海岛畅游,既锻炼身心,又可欣赏到美丽的山海风光,同时还能味潮汕美食和别具一格渔家风情。南澳副县长姚玳勇说,作为中国生态示区和中国唯一被评为国家四A级旅游区的海岛,南澳旅游资源既丰富又独特,他们将积极探索南澳旅游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据悉,该活动由李嘉诚老牛基金会资助,赛扶团队设点定期为上岛顾客服务,为接下来的南澳岛自行车旅游商业运营做前期的旅游线路试运行、市场推广宣传,并为十二月十三日举行的首届环南澳岛自行车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