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美联银行并购案再生变花旗状告富国“抢婚”

  美联银行并购案再生变

  花旗状告富国“抢婚”

  见习记者 吴家明

  本报讯 当上周五美国富国银行决定斥资151美元收购美国美联银行之时,市场普遍认为这桩美国银行之间的又一并购案终于尘埃落定。

但在昨日,该并购案中“最大受害者”花旗银行表示,纽约州法院已经授予该银行独家谈判权,美联银行只能与花旗银行进行与并购业务相关的谈判,而不能与其它各方开展此类谈判。

  花旗银行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Charles Ramos已经准备了一份紧急指令。根据该指令,在纽约州最高法院做出进一步的裁决之前,花旗银行将是唯一有权与美联银行进行收购谈判的银行。

  上周五,富国银行宣布以总价151亿美元,折合每股7美元的价格全盘收购美联银行,这一价格比美联银行周四的收盘价高出近79%。为了完成此次交易,富国银行将最多发行总额达到200亿美元的证券。而早在上周一,花旗银行和美联银行就曾原则上达成总额21.6亿美元的交易,美联银行将旗下的银行业务出售给花旗银行。所以,对于美联银行单方面取消协定的举措,花旗银行立即提出了抗议并向纽约州的一家法院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