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中兴通讯 核心网产品笑傲群雄

  中兴通讯 核心网产品笑傲群雄目前至少获得中国电信C网招标中的5000万线、70%以上市场份额本报讯 近期,迟迟未公布的中国电信C网招标结果遭遇诸多猜测,虽然中兴通讯(000063)在此次招标中的最终份额目前还是众说纷纭,但是记者近日了解到,中兴通讯核心网产品目前至少获得5000万线、7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所有参与竞标的厂商中雄踞首位。

排名第二的是阿尔卡特朗讯,获得15%的市场份额。

  此次中国电信C网招标,产品设备覆盖业务网、核心网、无线网等;核心网招标设备包括T/G/VMSCe、T/G/VMGW和HLRe等核心网元;招标区域涵盖了除上海之外的全国30个省市地区。中兴通讯目前至少获得24个省的设备份额,其中包括广东、江苏、福建、山东和辽宁等沿海发达省份,四川、湖北、湖南、河北、河南和重庆等人口经济大省,以及黑龙江、江西、安徽、吉林、内蒙和晋云贵琼、甘青藏宁等重要省份。

  据了解,中国电信核心网是最复杂的网络,包括固定、NGN、小灵通PHS、SHLR、IMS、450M和CDMA等网络,网络的复杂度和客户需求超过以往任何一次。中兴通讯早在2006年底,就开始与集团公司、集团三大研究院和重点省市做迁移方案的研讨和引导;2007年下半年起,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巡回交流,推介、交流和沟通各省电信定制迁移的核心网解决方案;2008年上半年,组织广州院以及福建上海南京的三地测试。在广州院组织的核心网能力和IOT测试中,以100%通过率顺利完成所有测试条目,软交换能力测试和A接口兼容性测试均排名第一,测试结果完美。

  此外,据悉在中国电信CDMA一期工程核心网分组域招标中,中兴通讯击败思科、华为、星运和UT等主要对手,完胜获得100%份额。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