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房地产业“过冬”对电梯行业影响不大

  本报讯 (记者 刘新宇 报道)“原材料价格上升很快,但电梯产品的价格却每年下降,过度的价格竞争伤害了电梯行业”,针对本报记者提出的电梯行业目前存在哪些发展误区时,奥的斯电梯中国区新任总裁戈伟奇如是表示。

  戈伟奇指出,中国的电梯市场占全球1/3的市场份额,虽然房地产市场在调整,但奥的斯并没有觉得发货以及订单受到很大的影响。戈伟奇认为中国市场如此之大,房地产市场的局部调整,不会对电梯行业造成太多的影响。

  广州是电梯厂“战略阵地”

  对于广州的电梯市场,戈伟奇对本报记者表示,作为中国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广州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各个电梯厂家都将广州作为重要阵地,奥的斯也将广州作为非常重要的区域经营,并加大投资。

  戈伟奇强调,绿色节能环保电梯是行业发展的方向,奥的斯希望所有的电梯都是环保、绿色的,戈伟奇透露,奥的斯目前80%的电梯都是无齿轮的电梯,而有齿轮的电梯会在今年停产。

  据记者了解,目前全球7大品牌的电梯品牌占据了近八成的市场份额,而中国的自主品牌目前几乎在行业内听不到声音,市场份额在个位数以下。

(责任编辑:李丽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伟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