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谷歌和雅虎推迟广告合作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网络巨头谷歌公司和雅虎公司已同意推迟双方的搜索广告合作计划,以便让美司法部有充足时间对这一交易进行审查。

  谷歌和雅虎今年6月签署了一份搜索广告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雅虎可在其主站及美国和加拿大合作网站的搜索栏中投放谷歌广告,并有权决定谷歌广告的投放位置和方式。

这一交易将使雅虎每年增加8亿美元的收入。

  由于担心这一合作协议将导致谷歌对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垄断,美国全国广告商协会、世界报业协会和美国国会众议院等机构纷纷要求司法部对这一交易进行审查。目前,美国司法部正在对谷歌和雅虎的合作进行评估。

  据报道,谷歌3日发表声明称,目前公司正就此事与司法部磋商,并同意在磋商期间暂时推迟实施与雅虎的合作协议。

  网络市场权威调查机构comScore公司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谷歌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已增至63%,雅虎降至20%以下,而微软仅占8.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