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普京将出访白俄罗斯商讨供气和提供新贷款问题

  中新网10月6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政府消息人士透露,俄总理普京6日将对明斯克进行工作访问。

  消息人士指出:“访问中计划举行联盟国家部长理事会会议。约有20个议题被提交到会议上讨论。此外,普京将同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和总理谢尔盖·西多尔斯基就广泛问题举行会谈。


  据悉,俄罗斯向白俄罗斯供应天然气以及提供新贷款将是6日讨论的最重要问题。

  他说:“2006年12月就与白俄罗斯方面商定了天然气定价方式,规定按阶段提高价格。这样,2008年天然气价格为市场价格的67%。2009年为80%。而2010年则为90%。现在明斯克建议重新考虑这些条件。”

  在谈到提供新贷款问题时,消息人士表示,白俄罗斯希望获得20亿美元贷款。但是,贷款额以及提供条件和期限将在俄罗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抵达明斯科进行会谈时确定。

  2007年底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签署了向明斯克提供15亿美元15年期的稳定贷款,并可以缓期5年偿还的协议。白俄罗斯要求俄罗斯提供这笔资金,包括用于支付能源供应费用。

  预计,第二笔贷款将用于改善该白俄罗斯的国际贸易收支平衡状况。这笔贷款正在商讨当中。

  他指出,莫斯科从来没有将天然气价格和提供贷款与白俄罗斯承认南奥塞梯和阿布哈兹或其他任何问题相结合。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