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富国银行收购美联银行

  美联银行(Wachovia)日前表示,同意作价154亿美元将自身出售给富国银行(WellsFargo),此项交易无需政府帮助。这一交易的达成使此前在美国联邦政府支持下的花旗集团(Citigroup)收购案破裂。


  按照上周四收盘价计算,富国银行的出价为每股7美元,较美联银行当时收盘价高出79%。富国银行将承担美联银行的优先股和债务。

  美联银行此前和花旗集团曾原则上达成总额21.6亿美元的交易,内容是美联银行将旗下银行业务出售给花旗集团。

  根据交易,富国银行将全盘收购美联银行。而此前与花旗集团达成的交易则不包括资产管理和证券经纪业务,而任何潜在的贷款损失也将由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负责承担。

  富国银行和美联银行董事会一致批准了这一交易。根据协议,美联银行的股东每持有一股美联银行股票将获得0.1991股富国银行股票。富国银行预计将因此计提并购和整合方面的开支100亿美元。为维持资本状况,该行计划发行最多200亿美元证券,主要是普通股。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