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比尔-盖兹称:美国金融危机不会引发大萧条

  中新网10月6日电 美国首富比尔-盖兹5日在电视访谈中表示,美国金融危机不会引发经济大萧条。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创办微软的比尔-盖兹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谈讨论华尔街救市案时说:“这是很引人注目的危机。
”美国国会3日通过七千亿美元救市案,以求抑制蔓延全球的经济恐慌。

  盖兹补充说,次级房贷市场瓦解引发的经济衰退,需要“某种形式的修正,但最重要的...是企业的投资意愿,目前那方面并未出现巨大崩解”。

  他补充说:“经济看来好像会略微下滑,但并非严重的不景气或大萧条。”

  关于部分专家对救市案的疑虑,盖兹说:“解决这些问题看来不会造成经济严重偏离正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