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孔祥辉先生出任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孔祥辉先生出任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2008年9月26日,中国上海 ——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宣布,任命孔祥辉先生为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任总公司执行副总裁。现任大中华区总裁、在飞利浦任职30年的张玥先生即将卸任荣休。

  孔祥辉先生于2008年2月正式加入飞利浦,任总公司执行副总裁。此前,他担任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北亚区移动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及移动通讯战略成长部总经理。在摩托罗拉任职的27年里,他先后在美国及亚太区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90年代后期,他曾在上海、北京、中国台北等地担任要职。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先生亲临上海,出席了孔祥辉先生的就任仪式。他高度赞扬了已届60岁的张玥先生为飞利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所做出的成就。他说:“飞利浦在中国市场已发展了23年,近年来,在张玥先生的领导下,中国已经成为飞利浦全球第四大市场,对集团业务的贡献举足重轻。”

  柯慈雷对孔祥辉充满信心,希望他能继续推进飞利浦中国业务的发展,并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中进一步推动飞利浦成为“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领导品牌。他表示:“中国市场广阔,是飞利浦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业务地区。我们深信孔祥辉先生将凭借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卓越的市场洞察力,带领飞利浦继续深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祥辉 | 柯慈雷 |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