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瑞典央行进一步加大信贷力度确保金融市场稳定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6日电(记者吴平)瑞典中央银行6日宣布,决定进一步增加对商业银行的信贷额度,以缓解国际金融市场动荡给瑞典商业银行带来的压力。

  瑞典央行发表声明说,它将把上周决定于6日投放市场的信贷额度从600亿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7.1瑞典克朗)增加到1000亿瑞典克朗,并于8日再投放1000亿瑞典克朗。

  加上央行早些时候采取的行动以及瑞典国债局采取的行动,瑞典为缓解金融危机压力而投放的流动资金将超过5000亿瑞典克朗。

  瑞典央行行长斯特凡·英韦斯在声明中说,如有必要,央行准备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他说,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出现的动荡显然已波及到瑞典金融市场,虽然瑞典商业银行资本充足,而且所遭受的信贷损失也有限,但长期信贷市场的运作则不甚理想,为此,瑞典央行决定采取行动,以确保金融市场的稳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