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上航假期携手日本H.I.S建合资旅行社

  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称“上航假期”)昨日宣布,与日本第一大出境游旅游公司H.I.S旅行社合资组建秀之旅(海南)国际旅行社(下称“秀之旅”),其中日方占股80%。拟成立后三年内吸引5万人次的日本游客赴海南旅游。

  上航假期方面昨日透露,秀之旅已经获得海南省政府批准,成为海南省第一家中外合资旅行社。日本H.I.S株式会社是日本国内组织出国旅游人数排名第一的旅行社,并在全球62个城市中设有72家分店及销售机构,拥有良好的客源网络。上航假期隶属于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591.SH),年营业收入超过5亿元,目前在上海拥有网点50多家;在海南、四川和北京均开设了全资子公司。

  “之所以考虑在海南设立,是因为H.I.S主要经营海岛旅游起家,具有专业优势,他们开发的塞班、巴厘岛等产品均受好评,而且日本是中国入境游客最大国家之一,有了这个中日合资旅行社,可以获得更多日本入境客源。”上航假期新闻发言人胡昕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秀之旅成为H.I.S向中国输送日本游客的平台,实现了客源市场、目的地市场经营一体化,与此同时,上航假期还与H.I.S制定了非竞争原则,即“合资公司组织的日本游客赴海南旅游接待业务,保证在同等市场条件下,最优先提供给上航假期海南分社”。根据上航假期对日本市场的调研预测,秀之旅成立后头三年将吸引5万人次的日本游客赴海南旅游。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