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红太阳地产降千元售房遭业主集体退房

  近日,红太阳集团旗下的南京红太阳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红太阳房地产)开发的“旭日上城”在短短的6个月内,每平方米售价的最大降幅已经达到1000元,导致购房者宁愿向地产商支付违约金,也要坚决退房。

对此,红太阳房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13日左右给业主答复。

  据“旭日上城”业主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该业主于今年4月份以每平方米4870元与红太阳房地产签订了购房合同。而在今年“十一”促销中,该楼盘的最低售价为每平方米3969元。昨日,记者致电该楼盘售楼处,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该楼盘的售价在每平方米4000元至4600元左右,而3969元的楼盘是朝向、户型等较差的户型。该业主还指出,“你电话询问的价格和实际购买的价格还有差距,如果现场买房还有各种活动,实际价格会更低。”

  据“旭日上城”一位业主粗略统计,有同样遭遇的业主达到40多户。因此,业主们开始集体向红太阳房地产提出退房要求。“只要让我们退房,我们愿意支付违约金,可是到今天红太阳方面还没有给我们正式的答复”一位业主表示,这里所指的违约金包括此前向开发商支付的购房定金和1%的合同款。

  知情人士透露,红太阳方面会不会退房和该公司资金状况紧密相关。“如果红太阳资金压力相对较小,也能够承受业主的退房,毕竟,退房在合同范围内有明文规定,而如果红太阳方面资金压力大,退房则比较困难。”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