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曾俊华:有关银行将回购雷曼迷你债券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已经要求雷曼迷你债券的信托人,向分销银行提供有关抵押品的资料,并要求银行和经纪行根据评估价值,回购债券持有人的手中的产品。不过曾指出,银行不会100%回购债券本金,而是根据其“剩余价值”。

  曾俊华称,上述举措省却了清盘程序,加速持有人取回迷你债券的剩余价值,他同时透露,该方案已经得到了几家代理行的正面回应。

  香港财政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同一场合表示,回购只是政府给银行的一个建议,当局希望所有的银行都同意这么做,但是他表示,并非所有的银行都会认同。

  9月15日,雷曼兄弟申请破产,香港持有雷曼迷你债券的投资者向金管局投诉称,银行销售失当,将存在风险的债券产品说成是没有任何风险的定期存储产品,使香港数千投资者上当受骗,迷你债券所涉资金也达到125亿港元。随后,香港财政司、金管局和证监会出面表示,将调查参与销售的银行和经纪行。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俊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