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招行并购整合永隆银行方案出炉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昨日按照每股156.5港元的价格向永隆银行剩余股份发起全面要约收购。而在9月30日,招行与永隆银行已完成股权交割,招行以193亿港元的现金总额收购永隆银行53.12%股权。

记者昨日从招行获悉,该行对于永隆银行的并购整合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相关并购整合方案已出炉。

  在这个初步方案中,招行将永隆银行并购整合的主要思路概括为,发挥双方在境内外市场的互补优势,以双方的客户转介共享、产品交叉销售和业务联动为突破口,促进双方在各个业务领域的合作,降低运营成本,增加营业收入,实现财务效率的整体提升。

  目前,在招商银行、永隆银行和咨询公司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下,整合项目管理办公室(PMO)的运作机制和团队架构已搭建。按照专业分工,PMO下设零售业务、批发业务、金融市场交易业务、IT及管理支持等六个工作小组,而这些工作小组全部由招行、永隆银行及咨询公司的中高层人士和专业骨干组成。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