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2008胡润强势榜”荣智健六连冠

  “2008胡润强势榜”昨日揭晓,荣智健连续六年位居《胡润强势榜》榜首,并且和华为的任正非、万向的鲁冠球、阿里巴巴的马云、世茂集团的许荣茂、苏宁电器的张近东、复星集团的郭广昌、国美集团的黄光裕以及大连万达的王健林、李宁公司的李宁一起成为2008年中国内地十大强势民营企业家。

  “胡润强势榜”首创于2003年,是“胡润百富榜”系列中的一个。这个榜单上榜人数最少,而且相对比较稳定。曾上榜的企业家共有23位,而连续六年上榜的企业家有三位:荣智健、鲁冠球、许荣茂。其中,荣智健六年来一直排名第一。尽管《胡润强势榜》具有相当的稳定性,但今年还是出现了两张新面孔,他们是王健林和李宁。随着新面孔的出现,自然有人被取代。张茵,杨国强和刘永好没能登上今年的强势榜。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