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过完长假赶快补跌 国内期货品种全部跌停

  19个期货品种全部跌停!昨天,国内期货市场遭遇罕见“黑色星期一”。在全球金融市场剧烈动荡的大背景下,国内期货市场很难独善其身。由于多数期货品种开盘就跌停,一些投资者在昨天索性关掉电脑,因为如此行情根本没办法再玩了。

  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是全球最主要的农产品期货交易市场。在中国“十一”长假期间,CBOT的豆类期货合约大幅下跌,美豆、豆粕和豆油的跌幅均超过了10%;其他农产品如棉花、小麦和玉米等期货合约也出现深幅下跌。昨天,国内期市一开盘,连豆、豆粕和豆油所有主力合约全线跌停,并被一直封至下午收盘。而昨天最抗跌的品种要数郑州的棉花期货,到上午收盘时,国内19个期货品种跌停了18个,唯独棉花期货在顽强抵抗。但是独木难支,距离下午收盘半个小时,棉花主力合约901还是被摁在了跌停板上。

  全球工业品期货市场同样凄风苦雨。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和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挂牌的金属、贵金属期货和原油期货在中国“十一”长假期间同样暴跌。昨天,在国内工业品期货最集中的上海期货交易所,铜、铝、锌、黄金、橡胶、燃料油等期货品种的主力合约纷纷追随国际市场下跌的大趋势,出现全面跌停的场面。

  分析师表示,导致全球商品期货暴跌的重要原因是美国金融危机加重了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衰退、商品需求减少的担心,多头资金纷纷主动离场。另外,由于欧美金融机构麻烦不断,也导致一些商品市场中的对冲基金发生资金链断裂。不过,分析师同时表示,无论如何,全球商品期货的暴跌对于缓解国际和国内的通胀压力大有益处。

  

  关闭 复制 默认 缩小 放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