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法最大房地产经纪公司今年将关闭50家分支机构

  新华网巴黎10月6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最大的房地产经纪公司ORPI总裁贝尔纳·卡多6日表示,由于没有足够的客户,今年旗下50家分支机构将被迫关门。这无疑是金融危机给房地产业带来影响的又一例证。

  卡多表示,今年9月的房地产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1%,交易量锐减将导致公司近50家分支机构被迫关门。
他认为,房地产交易锐减主要是由于银行紧缩贷款和贷款期限的缩短。

  这无疑是金融危机蔓延的一个具体表现。法国银行业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小,但由于更加注重防范风险,各银行纷纷紧缩信贷,进一步严格贷款条件。

  尽管未出现西班牙和爱尔兰那样的房地产危机,法国的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不良迹象。日前法国民调机构的数据显示,有83%的人认为法国房地产市场已陷入危机。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法国新房销量同比萎缩超过30%,新房存量创近30年来新高,住宅销售周期也比一年前翻了一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