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10月11日节目预告:快乐主妇 才高八斗

  10月11日《快乐主妇》节目预告

  快乐主妇 才高八斗

  她们才高八斗,她们学识渊博,四位女博士,以及她们背后默默无闻的老公,这样四组夫妻在我们的节目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保证书里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一块石头背后又有哪些传奇?二分钱求婚到底有怎样的浪漫?众多谜团让我来一一给你揭开。

  眼疾手快环节中,四组女博士将在海洋球池里寻找宝藏的秘密,来自浙江杭州的高霞身手敏捷,第一个就冲出了海洋球池,她的老公带来“秘密武器”。一位超级秘书,这位秘书将超市商品的各种名细依依列出,及时准确地把信息传递给高霞,这可帮了高霞不少忙。济南的博士选手杨亮,虽然没有强大的智囊团,可她身材高大,眼神好,出手快,根本不用老公的提示,也拿得是如鱼得水。一个飞身鱼跃,来自哈尔滨佟颖就拿到了保鲜盒,一边跑一边还讲出了一个生活的小巧门:把这保鲜盒放到水中,在微波炉里加热2分钟就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了,保鲜盒可是我们储藏食物的必备用品。真不愧是个医学博士。来自湖北广水的4号理工科博士罗平,则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才得到老公的帮助,顺利完成任务。

  真心话大考验,女博士们袒露心声,保证书里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一块石头背后又有哪些传奇?二分钱求婚到底有怎样的浪漫?女博士以及她们背后默默无闻的老公,在这环节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节目中见分晓。

  对号入座,饭锅总动员,健康学问藏中间,才高八斗,学识渊博的女博士们

  谁将是生活中的高手呢?高博士家里竟然有13口锅,看来对锅那时相当的了解了。罗平博士大意失荆州,竟然在第一轮里一个都没有答对。女博士们谁能找出正确答案呢?

  众人期待的最紧张,最刺激的环节“争分夺秒”就要开始了,这个您是当然不会错过的啦!老婆推车,老公拎筐,两组夫妻开始了在超市里上演“配合战”。那么到底哪组夫妻拿得商品价值高?谁将会成为最快乐的主妇?快乐计划到底花落谁家?众多精彩尽10月11日12:30首播的《快乐主妇》之“天生女博士”,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平 | 高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