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G8紧急金融峰会在即 欧洲央行或推货币政策

  全景网10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欧洲央行(ECB)管委会委员斯麦吉今天表示,欧洲央行将在必要时做出货币政策决定,以挽救经济形势。而此前的通胀压力已“不那么重要”。

  斯麦吉称,欧洲国家各自采取了不同的应对金融危机策略,但重要的是重建信心,而欧洲已“准备好尽一切可能”来维持稳定。
“经济形势已经恶化,虽然通胀压力总是存在的,但已不如先前那么重要。我们将在恰当的时机采取措施”。他认为,需通过保证存款人利益来达到这个目标。

  据日本经济新闻今日的报道称,法国已正式向日本及其他八国集团(G8)国家提议,举行G8紧急峰会,处理金融危机。(全景网/韦海莉)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