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上海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预计明年一季度颁布

  记者从上海市房地局获悉,《上海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试行办法》正在加紧论证与听取各方意见,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颁布。《办法》将明确上海经济适用住房的开发建设、申请审核、轮候供应、售后管理等各项制度。

  与此同时,上海保障性住房建设在浦东新区三林基地的工程6日正式启动。三林基地紧靠外环线和浦星公路,总占地面积约175公顷,紧邻卢浦大桥、徐浦大桥,距市中心约12公里,在建的轨道交通8号线芦恒路站位于基地西侧,另有多条公交线路已在规划中。这批保障房以60平方米左右的二室户为主,周边配置了社区服务中心、卫生中心与文体中心等,并规划了教育、商业、敬老等公共设施。

  按照计划,今年上海经济适用住房的开工建设任务为400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徐汇华泾、宝山顾村、南汇航头、闵行浦江、松江泗泾和青浦华新等基地。

  今年1月,上海市政府颁布了《上海市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发展规划》,明确未来5年,上海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市区联手、定向供应”的原则,建设经济适用住房2000万平方米。(新华社)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