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昨日开业

  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昨天正式宣告成立。“这是国内第一次以事业部制形式发展私人银行业务。”民生银行常务副行长洪崎昨天表示,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的开业,是事业部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银行业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大胆探索和有益尝试。

  据了解,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是该行零售业务板块的第一个事业部。私人银行业务针对的目标群体是金融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客户,为其提供个人、家族及旗下企业的整合金融、非金融的管理方案。

  “现在这个阶段并不急于做客户,而是要先苦练内功。”民生银行首席投资官兼私人银行总裁朱德贞昨天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私人银行一定不能定位在卖产品上,我们要提供的是全面的服务。”

  根据今年9月底凯捷咨询公司发布的《亚太财富报告》,到2007年底,中国拥有100万美元以上金融资产的人士从2006年的34万人激增21%达到41.5万人,人均拥有金融资产更是高达500万美元,拥有财富总量超过13万亿元人民币。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