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经济环境恶化一男子长期失业 杀5至亲吞枪亡

  中新网10月8日电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经济环境恶化,加州一名45岁男子因长期失业,财政陷入困境,怀疑于上周六下午6时后,在其洛杉矶北部近郊的寓所内,开枪射杀5名家人,然后吞枪自杀。死者包括其39岁妻子、3名7至19岁的儿子,以及70岁岳母。


  洛杉矶副警官穆尔透露,这是一宗家庭惨剧,相信是谋杀与自杀案。疑凶是一名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曾受雇于一间主要会计机构,但离职后再找工作时遇到困难。警员在屋内找到3封由疑犯书写的信件,描述他处理个人财务和家庭开支时感到烦恼,警方有理由怀疑信件内容与犯案动机有密切关系。

  美裁减职位 达15.9万个

  近月美国和世界多国都受逐渐扩大的金融海啸影响,造成很多人失业。美国上星期公布的9月份非农业职位,录得连续第9个月下跌,裁减职位数字达15.9万个,劳工市场情况令人担忧。

  美国经济持续恶化,民众钱包愈发空瘪,越来越多人缴不起电费和煤气费。美联社的调查显示,全美各地因欠费而被断电断煤气的用户数量大幅升高,不少人面临一个难熬的寒冬。

  综合美国各地监管部门和能源企业提供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州主要公用事业机构的断供用户数量增17%,密歇根州增22%,佛罗里达州、加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另外数十州的数量也不同程度增加。

  单在8月,纽约州10家主要公用事业机构的23万用户因欠费断供。单亲妈妈威廉姆斯的家今夏断电约一周,她4个女儿被迫在蜡烛下做功课。她说:“我就是没钱缴费。我要付房租,还要养活女儿。”

  有人担心,金融市场持续动荡,断供问题在今后几个月将持续恶化。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