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科9月份销售43亿元

  万科(000002)今日公告9月份销售业绩及新增项目情况。9月份万科实现销售面积53.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3亿元,环比分别增长12.2%和5.7%。2008年1-9月份万科累计销售面积402.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56.1亿元,分别比07年同期减少8.9%和3.2 %。

  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表示,9月份万科销售的产品中,90平米以下的产品比例占50%,较8月份的43%有明显增加。值得一提的是,首次置业的产品需求和纯自住产品比例环比也有显著提升,肖莉认为,这表明合理的销售策略有助于促进市场刚性需求的释放和消费的理性回归,为使行业尽快完成调整、在更为健康的轨道上展开新一轮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肖莉同时表示,2007年住宅市场普遍趋于亢奋,而9月份恰值全年销售的最高峰,相对于去年的最高点,当期业绩同比有所下滑实属正常,亦在意料之中。她认为,在市场观望气氛未见明显改善、成交量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公司努力促进销售的策略取得了积极成效。

  万科公告还显示,9月初以来,万科新增了包括重庆、大连、杭州、上海、天津等地的5个项目,容积率建筑面积共计为128.6万平方米,其中归属于万科权益的建筑面积为90.3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