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部矿业受让大股东矿业资产

  本报讯 西部矿业(601168)今日表示,拟以3.48亿元的价格,受让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所持有内蒙古双利矿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完成股权受让后,预计增加西部矿业2009年每股收益0.08元。

  据了解,双利矿业拥有的两个采矿权,霍各乞二号铁铜矿采矿权和霍各乞三号铁矿采矿权。霍各乞二号铁铜矿矿区面积0.6009平方公里,铁铜矿石资源储量为1278.20万吨,另外双利矿业正积极对1780米标高以下矿体进行补充勘探,经过大量的前期工作,探矿已经取得一定进展。

  霍各乞三号铁矿生产规模9万吨/年,矿区面积0.1018平方公里。截至2008年6月30日,三号矿床原采矿证范围内的保有储量已消耗完,正在办理重新划界并申请新的开采许可证。

  双利矿业的矿业权评估账面值为2694.95万元,评估值为2.33亿元,增值2.06亿元,增值率764.04%。西部矿业表示,增值的主要原因是近年来铁矿石价格持续上扬。

  按照双利矿业和西部矿业上半年的利润表进行推测计算,预计双利矿业第四季度的收入1.88亿元,净利润9900万元。预计增加西部矿业2009年每股收益0.08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