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研究报告认为亚太房地产市场放缓发展

  据新华社电 国际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亚洲房地产市场的租金和资本价值在过去几年间快速攀升,但现在已开始放缓发展,预计这种势头将至少持续一年。

  在写字楼市场,越来越多的公司暂时搁置写字楼扩张计划,力求重订租金并推迟先前升级办公设施的计划。

仲量联行亚太区研究部主管文丽菁博士表示:“此前亚太地区大多数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创历史新低以及供应有限的状况,将有助于缓解租户需求低迷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不过,潜在的供过于求正成为该地区部分市场的主要问题,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以及印度郊区的小规模市场尤其如此。目前东京已成为首个坠入本轮波动周期中下跌区间的主要写字楼市场,预计未来12个月到18个月其他城市将步其后尘。”

  在商铺市场,由于交易条件面临更多困难,再加上新增供应同时涌入多个市场,预计未来市场租金不会大幅上扬。商铺市场将继续进行重大结构性调整。在工业地产市场,由于亚太区各国经济发展疲软以及能源成本偏高导致市场需求放缓,预计短期内工业地产的租金会进一步走低。但支撑工业地产市场的长期根本性驱动因素仍然存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