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飞利浦中国换帅

   飞利浦全球CEO柯慈雷上周末在上海宣布,飞利浦大中华区总裁张玥即将卸任退休,今年2月份才正式加入飞利浦集团的前摩托罗拉高管孔祥辉将出任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任总公司执行副总裁。

  资料显示,张玥在飞利浦工作30年,2002年起担任飞利浦大中华区总裁。

在其任上,飞利浦全球进行战略转型,张玥掌管的飞利浦手机、半导体、显示器、彩电制造陆续实现外包或股份转让,曾经以制造为主业的飞利浦中国也逐渐转型为专注于医疗保健、核心技术研发,飞利浦保持旺盛的市场和品牌影响力,张玥居功至伟。

  值得注意的是,张玥的接任者也是一位来自中国台湾的技术专家。曾任摩托罗拉亚洲副总裁的孔祥辉透露,飞利浦将继续加大对华投资力度,在生产制造、销售渠道、研发和员工福利等方面都会加大投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祥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