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亚行8亿元人民币融资支持我国提高楼宇能效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专电 亚洲开发银行7日在北京宣布,将携手渣打银行和国际知名能源管理公司——江森自控公司,启动一项总额为8亿元人民币的融资计划,支持中国提高楼宇能源效率。

  据介绍,该计划是亚行“能源效率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中国大量希望提高能源效率的能源最终用户获得资金支持,改造现有的楼宇设施,以节约能源,帮助建设能效更高的“绿色建筑”。

  亚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罗伯特·魏图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提高楼宇能效必将产生持久和深远的影响。在这一计划中,亚行希望通过支持私营部门在中国境内进行的提高楼宇能效项目,使得被改造的楼宇设施可以实现20%到40%的节能。

  罗伯特·魏图表示,希望通过这一计划能建立一种模式,吸引更多能源管理公司和金融机构成为合作伙伴,包括与更多中国境内公司和金融机构开展合作,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实施建筑节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