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券商股集体跌停 机构狂卖中信证券近8亿

  中信证券昨日放量跌停

  周一整体逆市上涨、风光无限的券商股,昨天突然遭遇集体跌停,并拖累部分参股券商股暴跌。仅相隔一天,作为“9·18”反弹行情的领军人物,券商股为何走出如此“过山车”般的行情?

  集体跌停缘于四因素

  在本轮救市行情中,券商股表现最为抢眼,个股平均涨幅超过42%。

但在融资融券即将施行消息公布后,该板块却大起大落。安信证券认为,券商股集体以跌停方式快速调整,主要缘于四个因素:该板块前期涨幅较大;今年三季报业绩堪忧;利好兑现为利空的熊市思维;此外,市场还担心融资融券初期标的物范围较小,对券商业绩难有较大提升。

  记者获悉,在券商股昨日暴跌中,多空双方出现较大分歧,中信证券、宏源证券遭遇机构大举卖出,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却有机构悄然护盘。交易所公开信息显示,中信证券卖出前5位共卖出99792万元,其中4家为机构席位,共卖出79819万元。

  投资者中长线可关注

  尽管昨天券商板块集体跌停,但天证投资认为,融资融券给券商带来的积极影响毋庸置疑,投资者可继续持有业绩良好、预期收益稳定的券商股,或逢低中长线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