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开通“红叶专线”:6时30分发车 20分钟一趟

  919路红叶专线开通

  6时30分从德胜门发车 每隔20分钟一趟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前去观赏红叶,八方达客运公司已经开通919路“红叶专线”。

  919路“红叶专线”始发站为德胜门,终点站为红叶岭景区入口停车场,全程走高速公路,距离约60公里,需要50分钟。
德胜门发车时间为6时30分至12时,每隔20分钟一趟,日发车60车次,高峰期坐满就发车。红叶岭返回市区发车时间为9时30分至15时。单程车票价格为12元,使用市政公交IC卡4折优惠为4.8元,学生卡2折优惠为2.4元。

  市民如果选择自驾车前往,走八达岭高速公路,在水关收费站出高速,单程小轿车过路费就需要25元。今年,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新修建的景区入口生态停车场面积达5500平方米,可停车130辆,步行进入红叶岭景区仅需5分钟。目前,公园内停车接待能力达到1500辆,加上公园附近停车场,可停车近万辆。

  八达岭的红叶岭并不逊于香山公园,每年9月底到11月5日间,是公园红叶观赏期,其间,10月中旬达到最佳效果。由景区入口到达核心观景点登山需20多分钟,游玩整个精华观赏区需2小时左右。(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