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加坡华侨银行启动中国战略 四川成发展重点区

  本报讯(记者董天刚)昨日,新加坡华侨银行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其中国战略——“八千里路云和月”。根据华侨银行新地平线战略II(2006年-2010年),中国是除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之外的主要市场。

华侨银行中国公司计划继续增长现有的公司和机构业务,重点是集团客户、内资企业以及金融机构。此外,华侨银行中国公司也计划扩充其分支机构网络,以服务更多的本地个人及企业客户,重点将放在渤海地区、大上海地区、珠江三角洲和四川地区。

  华侨银行中国董事长梁炜宁说:“八千里路是指华侨银行中国公司对中国的承诺是坚守不移的,我们已准备长期在这里发展。”梁炜宁透露,“八千里路云和月”是一个八条线同时进行的策略。第一条线是品牌定位,使客户容易联想到华侨银行中国所代表的业务和品牌。其次是在庞大的中国市场中寻找核心竞争力,选择特定对象和产品来开展业务。第三是为铺设新的产品和网点,更新资讯科技系统与平台。第四是优化业务流程体系和标准平台。第五是通过自身努力和与外界合作来实现增长。第六是加强风险管理。第七为设立有效的组织结构。最后则是吸引和挽留人才。梁炜宁表示,“我们希望凭借国际金融经验以及遍布亚洲的业务,协助客户达成理想。”

  2007年8月,华侨银行成为中国的法人银行,总部设在上海,在厦门、天津、成都和广州设有分支行,北京分行即将开业,重庆分行也在筹备中,目前华侨银行中国有超过400名员工,并计划在2010年前将员工人数增至1000名以上。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