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头罩“奥运光环” 北京国奥村住房逆市热卖

  自9月18日推出新盘后,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备受瞩目的国奥村已卖出了143套,销售均价每平方米达30594元。这个成交数字即使是在楼市红火时也算得上是热销,在如今低迷的楼市中更是成为一个特例。业内人士分析:“奥运”光环是其热销的助力器。


  据了解,国奥村全部为6至9层南北通透的小板楼,共42栋1800套房,目前已经销售完1400套,最后剩余的400套作为第五期分批次上市。在9月18日,推出其中4栋共174套,销售均价每平方米32000元,相对于今年7月份的成交均价,这个价格涨了5000元左右。相对于2006年底第一期开盘时每平方米17000元的单价,价格已经翻番。另据该项目销售员介绍,由于顶层观景效果最好,所以顶层最贵,部分户型销售价格超过每平方米38000元,而且一房难求。其他房子也有多人抢一房的情况出现。

  据了解,购房人之所以青睐于国奥村,多数人看中它良好的位置、低密度的板楼建筑形式及周边680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同时,也很看中它作为奥运工程“住过奥运会运动员”的历史。记者在焦点网的国奥村业主论坛上看到,不少业主在今年十一期间参观了国奥村,有业主用惊叹、惊喜、自豪来表达自己参观后的心情;还有业主把至今还悬挂着各国国旗的项目照片发到网上;更有业主把各个楼所住各国运动员一览表挂到网上……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国奥村的“奥运”特色。

  记者了解到,10月中下旬,国奥村接待中心将回迁到国奥村东会所,届时该项目还会推出新楼座。(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