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通用汽车大幅削减欧洲产量

  英国《金融时报》约翰•里德(John Reed)伦敦、伯纳德•西蒙(Bernard Simon)多伦多报道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在削减其大多数欧洲工厂的产量,信贷危机对实体经济需求面造成越来越多不利影响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

  通用在欧洲地区有10家生产工厂,它昨日表示,因欧宝(Opel)、沃克斯豪尔(Vauxhall)和萨博(Saab)汽车销售减少,在10天到21天的时间内,通用将在欧洲工厂停止生产或减少轮班。

  欧宝表示,“金融危机在影响汽车市场。人们正推迟买车决定,这会立刻影响收到的订单数量。”

  通用股票周一跌至5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昨日信息显示,目前通用正试图通过抵押贷款,或者出售其底特律总部文艺复兴中心(the Renaissance Centre)来筹集5亿美元资本。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5个月前租约过期时,才以6.26亿美元购买了这个七塔结构建筑群,并表示,房产市场低迷提供了(买入的)好机会。

  通用称:“我们正在找人来为这幢建筑再融资,以腾出资金。”

  译者/萧齐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