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收盘快评:大盘尾市走强 下半周有望转强

  今日A股市场受周边市场继续暴跌的影响而大幅低开,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大幅低开61.93点,以2095.91点开盘,随后因券商股的暴跌而一度走低。不过,有色金属股、农业股以及新能源股在今日盘中有不俗走势。
与此同时,央企概念股也有相应的抗跌走势,故上证指数一度走高,最高见至2127.08点,重新回到2100点上方。但可惜的是,毕竟目前全球资本市场凄风惨雨,日经指数更是创下了1987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从而使得市场跟风激情不高,故A股市场在午市后再度回落,最低探至2059.09点。当然,由于中国石油在尾盘的举重,A股市场有所企稳,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092.22点,下跌65.61点或3.04%,成交量为420.2亿元。

  对于A股市场在今日的走势,笔者认为需要考虑两个因素,一是全球金融危机的趋势,毕竟今日午市A股市场的暴跌是在日经指数跌幅扩大的背景下产生的。所以,今晚美股的走势对于明日的A股市场走势至关重要。二是即将召开的重大会议能否传出让市场为之一振的经济刺激政策也较为关键,毕竟当经济回暖之后,或将支撑起A股市场的走势。不过,就中国石油在尾盘的举重行情来看,短线A股市场或有相对强势的预期,建议投资者仍可持有。(金百灵投资秦洪)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