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昆山3亿元打造三大旅游度假项目

  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建工”)、亚太旅游联合会等机构昨日在沪签约,共注资3亿元打造昆山三大度假旅游项目,而目前主要以旅游地产为主的昆山正策划抓住世博会商机,谋划转型为大型旅游度假区,接下来还将有一系列巨资招商。

  昆山淀山湖旅游度假区有关负责人黄建伟透露,昆山目前正打算形成一个包括高尔夫、水上主题乐园、高端酒店度假区等在内的七大主题大型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已经基本完成,总规划面积为12.38平方公里,现在区内已经入驻的外资项目累计注册资本1.2亿美元,内资累计注册资本5.2亿元人民币。

  “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次转型,将淀山湖转型成为大型度假区。”黄建伟表示,这次确定了三个总投资3亿元的项目,其中浙江建工和杭州立体世界摄影器材有限公司等投资建设立体视觉产业园,园内将引入结合高科技手段的动感电影等项目,而亚太旅游联合会则投资开发国际亲水乐园,内含水上游乐、水上极限运动等,第三个项目是大自然(昆山)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五星级大自然滨水国际酒店。

  昆山淀山湖附近有众多江南水乡景点,假如不做错位发展,很难体现优势,目前昆山淀山湖的游客不多,所以此次其希望借助世博会商机,与上海交通便利的优势,打造一个高端休闲度假区域以揽客。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建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