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华润集团启动深圳最大旧村改造项目

  华润集团昨日宣布,华润集团与大冲股份公司于日前正式签署《深圳市大冲旧村改造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框架)》,至此,这个深圳最大的旧村改造项目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据介绍,大冲村位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区的东部,西临高新中区西片区,北接高新北区东片即松坪山住宅区,南望高新南区。

其地理位置优越,是深圳重要的城市节点。现有各类建筑物1400多栋,总建筑面积100万多平方米,居住人口6万多人。此次大冲整体改造面积达68.4万平方米,是深圳目前最大的旧改项目。将成为高新技术园区和华侨城景区的重要配套基地,与深圳市整体城市形象相适应的新型现代化商业、商务和居住社区。

  据规划展示,大冲旧改项目完成后,将呈现出诸多亮点:拥有类似万象城的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及康体于一体的超大型购物中心;一片国际甲级写字楼群;不同档次组合的高品质酒店群;新型现代化高尚居住社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