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新华保险公司被客户起诉提供假发票

  投诉保险公司出具假发票未果

  客户诉北京保监局不作为

  秦女士和付女士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的保险,因纠纷成诉。诉讼中两人发现合同中的发票号和新华保险向法院提交的发票号尾数不符。两人向中国保监会北京监管局投诉。
北京保监局因该纠纷进入司法程序,告知不再另行调查处理。两人将北京保监局告上西城法院。昨天上午,此案在西城法院开庭。

  庭审中,北京保监局代理人称,已接待两人的投诉,并了解详细情况,因该问题进入司法程序,才据此作出上述回复,这已履行了信访的法定职责。另外,发票尾数不一致,但保单号和保费一致,发票真假应由税务或司法部门确认,保监局只是保险业的监管机关,没有职权对发票真假进行认定并作出相应的行政行为。

  对此,秦女士和付女士的代理人反驳,丰台税务局答复保险公司提供的发票存在问题,他们已把这一情况向被告说明。北京保监局称,未收到书面证明,如果可以认定虚假发票的事实,会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相关的处罚。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