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左右间财经评论 > 谈股论金

国际黄金期货冲破900美元

  受全球股市出现大幅下挫、投资人踊跃购买贵金属避险,以及美元汇率下跌等因素影响,继前夜国际市场上黄金期货价格飙涨后,昨天,国际金价电子盘继续冲高,截至记者截稿,黄金期货价格报916美元/盎司,最高曾摸至918美元/盎司。

  与此同时,受外盘冲高影响,昨天,国内期货市场虽然跌势不止,但期金却一枝独秀。最终,主力合约AU0812再度逼近200元,报收199.16元,大幅上涨了8.55元,盘中更一度冲高至199.98元。

  记者了解到,投资者继续涌入黄金市场寻求保值避险,成为推动期金价格持续大涨的重要动力。与此同时,美元汇率7日大跌,美元兑欧元汇率盘中一度下跌至1.3740美元,较6日高点下滑约3美分,由此带动期金价格进一步上涨。

  金价上涨也带动A股黄金股逆市上扬。两市两只黄金股在大盘大幅下挫的情况下,仍旧顽强封上涨停。其中,中金黄金报收35.20元,山东黄金则收于40.70元,成为两市少有的涨停个股。

  恒泰大通投资研究中心分析袁林指出,本周美元基本持稳而商品市场延续下跌局面,黄金市场依然保持着很强的独立走势。昨天亚洲时段金价下探877美元后基本确认了突破的有效性,从而发出新的看涨信号。由于短期内黄金市场已经开始快速拉升,因此近几个交易日直接突破916美元-917美元区域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