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二手车的小排量春天

  奥运会结束之后,位于花乡的北京二手机动车市场内,小排量车型的销售价格普遍上涨,上涨幅度在2000元~4000元左右。君拓二手车总经理何连杉表示,造成二手小排量车型涨价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在整体经济形势下滑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并没有减小,小排量二手车拥有经济性和高保值率在这种特殊时期被放大,加上部分小排量新车在北京地区已经无法购买,小排量二手车市场价格的上扬是适应市场规律的。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奥拓SC-0.8-MT 都市贝贝

  奥拓SC-0.8-MT快乐王子 奥拓SC-0.8MT 标准型夏利7101AUL-1.0-MT三缸夏利N3-1.0-MT三缸三厢QQ-0.8-MT 标准型+助力

  年份:2001年

  价格:1.8万元左右

  涨幅:3000元左右

  评估:据二手车经销商介绍,该车装备安全气囊。当初收购该车时,评估师便发现该车车门两边都曾经受到过轻度撞击,但没有伤及B柱,基本无大碍。该车之前的主人只用该车上下班代步用,无大的交通事故,内饰和车身外观都保养良好,发动机等主要配件都能正常工作,目前该车的市场价格为1.8万元左右。车船税、养路费及交强险已交清。相比较今年5月份,该车市场价格的涨幅在3000元以上。

  奥拓SC-0.8-MT快乐王子

  年份:2005年

  价格:3.2万元左右

  涨幅:4000元左右

  评估:该车装备电动玻璃和双气囊等。二手经销商表示,这辆奥拓快乐王子之前为私人用车,一直在正规4S店进行保养和维修,并存有保养记录。车身外观无划痕,内饰保存完好,车况极佳,属于无事故车。交强险、车船税、养路费都已缴清,目前市场价格为3.2万元左右。经销商介绍,之前该车新车的开票价为3.98万元,三年的奥拓价格仍然能保持在3.2万元,相比较5月份,该车的涨幅在4000元以上。

  奥拓SC-0.8MT 标准型

  年份:2003年

  价格:2.25万元左右

  涨幅:2500元左右

  评估:该车装备0.8L发动机,基本配置包括中控防盗等。经过评估师鉴定,该车曾经有轻度追尾,伤及保险杠,但是后备箱处并没有受到波及,且保险杠已进行过更换,事后经过修理,已无大碍。车身漆面良好,无明显伤痕。车船、养路费和交强险都已缴清,目前市场价格在2.25万元左右。

  夏利7101AUL-1.0-MT三缸

  年份:2004年

  价格:2.55万元左右

  涨幅:2500元左右

  评估:这辆04年的夏利基本配置包括转向锁止防盗装置、后车门儿童锁、车身同色裙边和空调等。经检测,该车各挡位进出正常,发动机等重要部件都属正常。外形方面,车顶、A柱、B柱都无碰撞迹象,发动机舱、水箱、元宝梁无受撞击或挤压痕迹,属于无事故车。据二手车经销商介绍,该车之前一直为私人代步用车,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之前无过户记录,车辆手续齐全,车船、养路费和交强险都已缴清,目前市场价格为2.55万元左右,相比较5月份,该车涨幅在2500元以上。

  夏利N3-1.0-MT三缸三厢

  年份:2005年

  价格:3.3万元左右

  涨幅:3000元左右

  评估:这辆05年的夏利基本配置包括中控防盗, 助力转向等。经鉴定,该车曾经更换过左前翼子板,翼子板上固定螺丝有拆卸痕迹,而B柱并没有明显损伤,因此该车应该受到过轻度撞击,但事后处理很好,目前已无痕迹。该车之前也一直为私人代步用车,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车船、养路费和交强险都已缴清,目前市场价格为3.3万元左右,相比较5月份,该车涨幅在3000元左右。

  QQ-0.8-MT 标准型+助力

  年份:2005年

  价格:3万元左右

  涨幅:2000元左右

  评估:该车配备后车门儿童锁、可变间歇式雨刮器、手动车窗和空调。经过检测,评估师发现该车发动机缸垫上有明显渗油痕迹,但是点火之后发动机声音正常,因此并不影响正常的驾驶。该车也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二手车经销商给出的市场价格为3万元。相比较5月份,该车的市场价格也有所上涨,涨幅在2000元左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