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泰康人寿 打造自主品牌

  日前,泰康人寿荣获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华谱奖——中国年度25大典范品牌”称号,是寿险业唯一入选的企业。本届中国品牌节以“2008,点燃中国品牌燎原之火”为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品牌的一次大盘点和大总结。

“品牌中国华谱奖” 是中国品牌节年度最高奖项,为表彰年度表现卓越的中国品牌而设。

  作为一家充满朝气的本土保险公司,泰康人寿始终奉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秉持“求实创新、稳健进取”的经营理念,一直坚持在品牌建设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始终保持着健康、稳健的发展态势,从一家中小型保险公司成长为一家大型保险公司,形成了独具特色、区隔化的品牌体系。在日前刚刚发布的2008全球华商企业500强排行榜上,泰康人寿位列178名,显示出雄厚的实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