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波及中国金融机构

利好仍难提振股市 沪深股指继续下行

  新华网上海10月9日电(记者潘清)存贷款利率、存款准备金率下调等多重利好齐齐亮相,却仍难对股市起到预期的提振作用。9日沪深股市继续下行,上证综指连续第5个交易日告跌,深证成指则出现2%以上的较大跌幅。


  9日早盘沪深股市双双高开。上证综指以2125.57点开盘后,仅向上拉升了5点后便出现一波快速下跌,下探2063.41点的当日低点。此后股指有所回升,但很快又掉头向下。尾盘沪指报收于2074.58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0.84%,全天振幅为3.22%。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6758.22点,跌幅达到2.40%,明显大于沪市。

  当日两市共有425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7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371.55亿元和161.48亿元,其中沪市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大幅萎缩,深市则略有增加。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大多数个股随大盘下跌,其中中国远洋跌幅超过5%,中国神华中煤能源跌幅也在4%以上。

  钢铁板块当日跌幅领先。前一交易日逆势小幅上涨的农业板块,当日也出现在跌幅榜前列。整体跌幅较大的板块还包括食品制造、有色金属等。

  沪深300指数当日率先跌破2000点,收盘报1995.30点,跌幅为1.36%。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下跌,其中300能源、300消费、300电信跌幅在2%以上。

  沪深B股市场9日继续下跌,其中上证B指跌幅超过1%。

  上证B指当日以122.50点高开,摸高123.41点后,走出一波与大盘相似的急跌、拉升再下挫的走势。尾盘上证B指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118.4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1.43%,全天振幅达到4.43%。

  前一交易日大跌超过5%的深证B指,当日走势略强于上证B指,收盘报280.32点,跌幅为0.41%。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