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保尔森:全球市场正严重紧缩 救市计划必须尽快实施

  对于美国政府这次的救市举措,各方也是反应不一。美国财长保尔森昨天就表示,7千亿美元的救市方案可能不够来拯救美国经济,但这个救市计划必须尽快实施,因为全球金融市场正在严重紧缩。

  美国财长保尔森说:“美国和全球经济正在经受严重的紧缩,由房地产引发连锁反应,波及美国银行和财经机构,并且已经影响了美国的经济基础。


  保尔森表示,金融市场动荡已经伤害到美国实体经济,政府正在迅速展开有史以来对金融体系最大规模的援救。但保尔森同时也坦言,即使政府计划收购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一些银行仍会倒闭。

  保尔森说:“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我们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以及史无前例的挑战,而国会采取了迅速和果断的行动,我们没有时间去浪费,必须马上实施,因为正确实施计划和,尽快实施计划同样重要。”

  为防止金融危机愈演愈烈并导致出现全球性经济衰退,美联储和其他主要央行联手采取紧急降息措施。对此保尔森表示,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迹象。

  保尔森还说:“今天包括欧洲、中国以及其它大的经济体中央银行,都调低了利率,这说明各国中央银行已经做好了准备,为全球经济渡过难过困难时期。”

  保尔森还表示,准备寻求召开一个G20特别会议,与全球金融市场的主要监管者们讨论当前信贷危机的应对方法。会议预计本周六在华盛顿举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