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卫生部:新生产主要品种乳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据卫生部8日通报,截至10月8日,全国因食用三鹿牌奶粉和其他个别问题奶粉住院治疗的婴幼儿还有10666名,其中较重症状患儿8名;累计已康复出院36144名。10月8日,新入院539名,出院2067名。

  9月份以来,经医疗机构有效治疗未出现死亡病例。各地报告的几例死亡病例,都是5至8月死亡的回顾性调查病例。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左娅)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对9月14日以后生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其他乳粉进行了第二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均未检出三聚氰胺。截至目前,质检总局已对12个省(市、区)9月14日以后生产的43个品牌的347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了抽样检测,并抽检了23个省(市、区)9月14日以后生产的100个品牌的309批次其他乳粉,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左娅)国家质检总局对9月14日以后生产的液态奶进行了第八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样品从北京、上海天津等22个主要城市以及洛阳漯河清远东莞等4个城市的市场抽取。抽检到77个品牌855批次的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液态奶,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