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前8月 上海固定资产投资两增一降

  上海市统计局日前发布的《1-8月上海经济运行简析》称,今年前8个月,拉动上海经济增长的三大固定资产投资类型中,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平稳增长,所占比重不断上升,而工业投资今年以来持续下降、但降幅逐渐趋缓。

  上海今年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平稳增长,投资比重继续提高。1-8月,基础设施投资呈“先抑、后扬、再平稳”的发展势头,完成投资96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9%,增幅与1-7月基本持平,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34.1%,比重同比提高2.5个百分点,且今年以来已累计第三个月超过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工业投资,居三大投资的首位。

  在房地产开发投资方面,上海呈现趋稳势头,但所占总投资比重略有提升。1-8月,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882.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3%,增幅与1-7月基本持平,高出同期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个百分点,占全社会投资的比重也由去年同期的30.6%提高到31.3%,提高0.7个百分点。

  上海工业投资今年以来持续下降,但降幅逐渐趋缓。1-8月,上海工业投资815.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8%,比1-7月下降7.7%的降幅有所趋缓。此外,上海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汽车制造、生物医药、装备制造与精细化工等六大行业增幅回落的幅度大于上海整个工业行业。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