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将加大郊区制造业投资项目推进力度

  上海市经委主任王坚日前在专题会议上表示,上海将加大郊区制造业投资项目推进力度。

  王坚说,将抓紧分类梳理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上半年拟新开工的千余个制造业项目情况,对符合市政府产业政策目录,涉及国家战略、有利于加快提升优势产业、支柱产业产业链延伸的项目,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首先要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项目推进责任制。其次,加快项目审批速度,发挥区县作用,建立定期制造业项目会审机制,凡是区县能审批的,坚决下放到区县审批。三是扩大“绿色通道”项目,尽快使项目尽早落地。四是完善工作网络,加强项目信息管理,健全信息反馈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五是加强项目储备库建设,滚动更新“产业投资三年滚动计划”。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