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克莱斯勒欲以电动车技术突破困境

  克莱斯勒欲以电动车技术突破困境

  轿车销量下降29%,卡车销量下降34%,9月的惨淡销售数据,让克莱斯勒不得不开拓走出困境的新道路。

  记者近日获悉,克莱斯勒联手通用电气正在寻求参与美国能源部项目的机会,以开发先进的能量存储技术。

克莱斯勒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Fran Klegon Klegon说:“目标是与美国能源部合作,开发一种新型集成式能量存储系统,以使电动汽车的电池组件相比目前的设计更小巧、更便宜。”

  实际上,克莱斯勒的电动车计划已日益周全。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Chrysler LLC)近日宣布旗下三大品牌——克莱斯勒、Jeep(R) 和道奇将推出3套以量产为目标的电力驱动技术,并将选择其中一款在2010年投产,推向北美市场,于2010年之后推广至欧洲市场。2009年,克莱斯勒还将向政府、商业、公用事业及克莱斯勒研发机构的车队提供约100辆电动汽车。

  克莱斯勒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Fran Klegon 说:“近80%的美国人每天上下班的驾车距离不到65公里,或每年不足2.25万公里。这项电动技术可使行驶里程在240至320公里之间的情况下,实现零排放,远超出大多数美国人上下班的距离。”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