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AIG高管集体度假 布什发言人震怒

  政府提供850亿美元“救命钱”后 AIG高管集体度假 布什发言人震怒 

    美国总统女发言人达娜·佩里诺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际集团(AIG)高管在公司获政府救助后集体赴海滨度假的做法,让她感到“震怒”。

  “我理解为什么美国民众会震怒。我也是,”佩里诺说,“这种行为相当卑劣。”

  国会议员7日在一次众议院听证会上披露,AIG9月16日获政府提供的850亿美元“救命钱”数天后,这家全球保险业巨头的高层管理人员赴加利福尼亚州豪华海滩度假胜地疗养,花费超过44万美元。

  这次听证会旨在调查金融危机的缘由,同时探究政府动用纳税人7000亿美元救援金融机构的方案是否合理。

  佩里诺说,总统乔治·W·布什动用这笔救援资金的目的不是帮助金融企业高管,“更不是赞助这些高管去疗养”。

  另据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宣布,向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提供最高可达378亿美元的融资额度,这是美联储自今年9月中旬以来第二次为该集团提供资金支持。

  美国国债钟“爆字”

  新华社电 作为美国国家债务的计数器,邻近纽约市时代广场的国债钟计位数字已经用光,无法照常记录滚雪球般的国债金额。为应对这一状况,“10万亿”中的打头数字“1”临时挤进左边显示美元符号的数格。国债钟7日显示,联邦政府所欠债务已接近10.2万亿美元。图为10月8日,纽约时代广场的国债钟显示着美国国债实时数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