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冰岛最大银行被国有化 某大户一夜损失10亿英镑

  中新网10月10日电综合报道,冰岛的金融体系面临重大危机,英国富商程吉斯于短短24小时内痛失约10亿英镑,成为冰岛金融危机中损失惨重的知名人士。

  程吉斯是Kaupthing银行的大户,持有英国第3大超市集团Sainsbury"s和酒吧集团M&B的股份。
但银行在没有收到相关利息下,没收了他的期货合约出售套现,周二甩卖程吉斯Sainsbury"s一成的股份,每股作价250便士,比程吉斯购入价的约500便士相差一半,他损失6亿英镑。周三,银行再甩卖程吉斯25.4%的M&B股份,损失4亿英镑。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向Kaupthing借巨款的,还有多名旅英的俄罗斯富豪,相信他们也因为银行被国有化而蒙受巨额损失。

  Kaupthing是冰岛全国最大银行,昨天被政府接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