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中国银行:中银香港雷曼债券损失尚无法预估


   针对近日媒体有关“中国银行回购雷曼迷你债券可能损失25亿港元”的报道,中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该行在港子公司——中银香港正在就雷曼债券回购事宜与香港特区政府部门进行沟通,现在计算损失为时尚早。


  
   王兆文介绍说,有关债券回购的沟通事宜包括“是否以市场价格回收”、“政府是否补偿损失”等。这些因素尚未明确,而中银香港目前也未启动债券回购程序,因此有关投资者可能承担的损失难以测算。具体到中银香港可能承担的损失,则与雷曼债券的市场定价有关,而目前这也是个未知数。王兆文表示,作为中银香港的母公司,中行将尽最大努力保护投资者利益。

  
   据了解,雷曼迷你债券共计在港销售125.7亿港元,有16家当地银行参与分销,其中中银香港是最大的分销商,占整个销售额的逾30%。中行董事长肖钢此前曾表示,美国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一事不会对中行的资产和利润产生重大影响。(记者陈琰)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兆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